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师生畅谈暑期见闻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第一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157

  92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师生在院学生党总支会议室畅谈暑期见闻,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磊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纷纷交流自己的暑假见闻与收获,并就多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想。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分享了参加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感受,畅谈了在革命老区的见闻,同学们看到了老区的变化,加深了对党的敬仰,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座谈会上,同学们还就社会实践实习见习志愿服务考研准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同学们都能越来越清醒地意识到当今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要求,纷纷通过社会实践、暑期兼职、专业实习、志愿服务感知社会发展,在实习实践中学以致用,锤炼品格,检验专业所学与社会需要的差距,积累社会经验。在实践中,同学们更加明白了知识改变命运成功源自不断学习奋斗创造人生的道理。有些同学在家陪伴父母,享受家庭生活的同时,也没有放松学业,在总结上一学年学习生活的同时,展望未来,为自己制定更加完善的学习计划,假期充实而有意义。

  薛磊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暑期走访及带队参加三下乡的假期见闻,希望同学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勤奋学习,增强本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善于观察,勤于思考。

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各年级专业学生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师生们增进了了解,增强了感情。新学期悄然而至,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会再接再厉,完善自我,争取各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第一临床医学院 余皖婉/文 余劲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