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全面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第一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183

  1223日中午,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在一附院内科医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推进暨就业动员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杨秀兰作就业动员讲话。


  杨秀兰以充满信心、积极主动、合理定位、成功就业为主题作就业动员讲话。她传达了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提出:一是要认清形势,积极就业。认清当前全国及本省的就业形势,面向基层和民营医院就业,充分了解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方面的政策和招考信息,更加积极主动就业;二是要抓住机遇,多渠道就业。学会抢抓机遇,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就业目标,拓宽就业的渠道,先就业后择业。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到基层、西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三是要充分准备,成功就业。学院、辅导员老师将提供更多就业应聘方面的指导与服务。同学们要做好就业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保持与学院、年级的信息畅通,确保成功就业、高质量就业。

  该院学工部副部长孙民和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磊分别就考研初试后实习、考研复试调剂、就业应聘签约及毕业准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全体毕业生做了实习工作、参加考研复试及就业应聘等方面的安全教育。会上,学院还向全体毕业生发放了《致2019届毕业班同学的一封信》,对毕业前各项工作安排做了详尽的告知与提醒。

  据悉,抓住同学们集中返校考研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学院召开本次大会,推进实习、考研及就业工作。会后,同学们就要返回各自实习单位,继续实习,直到明年6月份结束返校。该院学生党总支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磊主持。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该院将本着以学生为本、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不断提升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水平。(第一临床医学院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