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新添一项助学金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第一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181

  1219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与欧蒙医学诊断(中国)有限公司在该院举行欧蒙助学金设立暨教学支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上,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杨秀兰和欧蒙亚太集团总裁李川先后介绍了学院和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密切双方合作的良好愿景。杨秀兰对欧蒙公司捐资助学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检验系主任徐元宏分别与李川总裁签署了关于设立欧蒙助学金的协议和教学支持合作协议。欧蒙公司免费支持一台价值约30万元的荧光显微镜及配套的图文报告系统作为实验教学之用。


  据悉,欧蒙助学金将从2019年起至2021年,每年在第一临床医学院资助10名临床医学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每人资助2000元。本次签约完成后,该院的各类社会捐赠奖助学金已经达12项,每年资助总额累计达45万元。这对于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奖助资助体系,提升育人环境,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将起到重要作用。

  校学生处负责人、该院学生党总支班子成员及二十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磊主持仪式。(第一临床医学院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