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子宣传健康知识进西小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第一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161

2019325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17临床学子走进西园新村小学,开展了以“健康知识进西小”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17临床健康宣传小分队的姐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介绍春季传染病的类型、传染病是怎么发生的、如何预防传染病等等,之后,宣传小分队的同学现在示范了标准七步洗手法,特别提醒孩子们平时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吃熟食,经常开窗通风,不要聚集在人多的地方,加强自身的锻炼,提高自身的防病意识。活动最后,进行了健康小知识有奖竞答活动,西小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实践课堂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子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余皖婉图/窦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