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第一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234

近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委20182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


春意浓,积小善

316日,支部全体同学前往杏花公园开展了维护公园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自主携带手套和垃圾袋,分别在公园不同区域捡拾垃圾,为公园绿化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积小善为大善”,从小事做起,以每一寸进步,每一份努力,传递雷锋精神。


社区+青年,走进基层

323日,支部全体同学前往胜利路街道,积极配合社区工作者展开“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主动与社区居民交谈,为居民们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同时赠送鲜花表示绿色主题。活动结束后,支部将继续做好“社区+青年”志愿服务队工作,协助社区开展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结交流,未来可期

328日,在14501教室开展了“学习雷锋在行动”主题交流会,对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总结交流,团员们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例如,有些同学希望能一直与社区联系,发挥出大学生的价值,有些同学希望能将活动与自己所学结合起来。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三月份的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团员们将继续弘扬的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第一临床医学院 王刘宁 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