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分党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第一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160

   4月3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阳新,人文医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秀兰出席开班仪式。


    李阳新代表学校党校和授课教师对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理论,始终坚持思想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杨秀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培训班带来首场报告。报告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与意义,从总任务、总布局等八个方面详细阐明了其主要内容,强调了其历史地位。

    开班仪式由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从云主持。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磊宣读了分党校培训班文件,2018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张宁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该院学生党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党课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第一临床医学院  胡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