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启动“爱心驿站”春季志愿导诊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第一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170

  4月1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行“爱心驿站”2018年秋季志愿导诊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春季志愿导诊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戴晓支出席会议。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从云、薛磊、一附院团委书记黄尧、门诊部主任胡华青出席会议。

    戴晓支代表医院向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向第获表彰的优秀志愿者表示祝贺。他希望志愿者们能用心用情为患者及其家属服务,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自觉服从医院安排,认真、细致、圆满完成本次志愿导诊服务工作。

    刘从云要求同学们勤勉务实,在实践中做好服务,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努力展现安医学子良好青春风貌。

    会上,薛磊宣读了表彰文件。获奖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发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导诊启动仪式的引导片。会后,一附院门诊部吴丹老师为新招募导诊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


    本期导诊活动共有超过1400名学生报名参与,将在未来三个月内承担一附院门诊大楼和体检中心共45个岗位的导诊服务。自“爱心驿站”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以来,已有超过5000名学生加入导诊志愿服务活动,并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人物及先进事迹,充分彰显了一临师生志愿服务、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会议由一附院团委副书记颜蕴文主持。一附院团委及学院本科生团委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第一临床医学院 文/余皖婉  图/窦红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