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圆满完成实习送点工作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182

112日、13日两天,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紧锣密鼓的完成了临床医学(病理学方向)和医学检验技术两个专业的实习接送点工作。



112日,该院实习动员会在14101教室召开,2016级临床医学(病理学方向)和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共125名学生和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该院学工部副部长孙民给学生们做了动员指导。

孙民指出,实习是医学生积累专业实践经验的重要环节,同学们应该统一思想,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实习机会。他结合实习生工作实际,列举了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类型,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相关规定,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他提醒同学们要尽快转换角色,正确处理实习与考研的关系,保质保量的完成实习工作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取得理论和实践的双丰收。整场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认真听讲,倍感受益。

13日清晨,同学们整装待发,总支领导到场欢送,6位学生辅导员将125位实习同学分别送至巢湖、阜阳、合肥等三地共7家实习单位,并把刚刚结束实习的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从实习单位接回。此次实习接送点工作圆满完成。

第一临床医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实习工作,不断加强实习生管理,全方位做好实习转点和后期跟踪服务工作,确保了实习管理的规范性和示范性,提升了实习质量与就业质量,效果明显,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王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