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心合力 共抗疫情】顾家山到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2-13 浏览次数:212

2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到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现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陪同调研。该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顾家山在听取该党总支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工作措施上再落实、工作责任上再强化;对于教职工和学生情况要详细摸排,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严防死守,提高执行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切实做到校园无疫情,无人出问题;全体教职工要尽快从假期状态中走出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新一年工作的谋划部署,做到要两手抓、两不误。

李阳新在调研中还详细了解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总支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发挥情况,提出要继续抓好全体党员的教育,开展网上“三会一课”,确保党的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正常进行。

调研结束后,该党总支班子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根据211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落实推进会议精神,逐条对照顾家山此次调研提出的要求,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讨论研究,做出具体安排。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余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