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316

5月6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我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

该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在部署安排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本年度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深化警示教育主题,突出“四联四增”、做到“十查十做”,特别是围绕七个“查一查”,精准施策,刀刃向内,抓细、抓实、抓常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严实作风,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警示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注意统筹协调,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各项实际工作相结合,相互促进,从自身做起,同心协力,推进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在学习研讨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造就新时代的“大国良医”和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该院学生党总支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余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