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学生返校报到及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330

58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生返校报到及应急处置演练,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安排的有关要求,有效应对返校突发情况,确保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提升学生返校后管理服务能力水平。

应急处置演练以学院接待点报到、学生入住宿舍、宿舍出现发热应急处置三处场景为重点。演练过程真实模拟各场景和相关流程,进一步明确报到、接待、入住等工作环节的标准、要求和细节,以及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和具体处理方法,为不断优化返校报道工作提供参考。演练中还进一步查摆了学生返校后总支开展网格化防控管理的具体安排、存在的不足及应对方法。

通过演练,该院学生党总支进一步强化了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的责任意识,明确了相关要求,为迎接学生顺利安全返校和返校后管理服务打下了基础。演练还力争通过暖心的服务体现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鼓励引导同学们在返校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尽快投入正常的学习生活中。(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张德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