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学子线上争锋探寻系解奥秘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315

5月22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首届“良医杯·线上医识争锋,力扬优秀学风”系解知识竞赛,把云端学习再升华,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线上学习效果。

本次竞赛以单选、多选、填空为主,采用线上抢答的形式,分为两个赛场同步开展,四位教师、四台电脑实时互动发题。竞赛全程历经两个小时,各班代表队成员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各显神通,全身心将自己所学运用到竞赛试题中,提交了一份份精彩的答卷。同学们赛后表示,这样的比赛形式有效考察了大家的综合“实力”,不单单拼手速、拼网速、默契,更拼的是对书本知识掌握的熟练度、反应力和活学活用能力。最终根据各队综合得分,评选出一等奖2队,二等奖4队,三等奖6队。

此次活动经过充分酝酿和筹划,赛后,该院辅导员将本次试题和答案发放到全年级每位同学手上,供大家自学巩固,帮助大家更扎实地掌握解剖学知识,为后续课程的学习和临床应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该院近百名学子参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实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学风建设,让大家能够积极主动扩大自身知识层面与知识结构,共筑良医梦。(第一临床医学院 文/程悍 图/彪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