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355

5月29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该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举国关注,意义非同寻常。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就做好接下来的工作,他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继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本着对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强化返校学生的教育引导,着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竭尽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该院学生工作副部长孙民就2020全国两会的召开情况作了介绍,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主持学习研讨会,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磊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大学生就业工作内容以及近期中央出台的有关就业政策,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

参会人员围绕民法典、香港安全法等两会热点问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认真思考谋划,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努力开创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的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该院学生党总支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辅导员参会。(第一临床医学院 文/余劲松 图/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