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致敬恩师”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483

近日,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了“致敬恩师”教师节系列活动。同学们通过“一言一语同框告白”、三寸粉笔写祝福、“我想对您说……”等方式,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爱与感激。

“给喜欢的老师一句话”征集得到了不同年级众多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以星聚火,以灯弘光,路固遥迢,心愈铮亮。山长予耕,桃李仰承,荣愿恩师,得闻回响。”有的班级则在黑板上书写了拳拳祝福,并深鞠一躬聊表虔诚敬意。授课教师看着黑板上的祝词深受感动,并热情回应道:“我们不图鲜花,也不盼掌声,惟愿同学们能学有所成,青出于蓝,为国分忧。”

该院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倡导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今年,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积极引导学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简朴真挚的教师节感恩系列活动,向全校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为营造和睦友善的师生关系、塑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第一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