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优秀寝室表彰大会暨安全教育报告会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792

11月8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校体育馆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寝室表彰大会暨安全教育报告会。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领导、三里庵派出所陈海波警官、全体学生辅导员和梅山路校区全体寝室长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民主持。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对全体寝室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安全卫生底线,打牢宿舍创建的安全之“基”;二是要促进寝室成员关系和谐,奏响宿舍创建的和谐之“音”;三是要带头弘扬优良学风,培育宿舍创建的文明之“魂”。

会上,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宣读关于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寝室的表彰文件,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刘静峰同学作为老生优秀寝室长代表发言,各年级寝室长与年级辅导员代表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

受邀参加大会的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派出所陈海波副所长,给参会师生作了关于“大学生安全防范教育”的专题讲座,简述了大学常见的四类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的创建工作,主动将“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工作融入到学校“大思政”格局中去积极引领全体学生投入“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打造良好宿舍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优良学风形成。

(第一临床医学院 /夏紫薇 /夏紫薇 李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