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2020年班主任、科研启蒙导师表彰暨聘任大会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861

11月9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20年班主任、科研启蒙导师表彰暨聘任会。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学生工作部部长王珩,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校学生处副处长、学工部副部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鲍丙刚出席大会。

王珩向获得表彰的12位班主任、13位科研启蒙导师表示祝贺,向新聘任的30位班主任、32位科研启蒙导师表示欢迎。她指出,班主任和科研启蒙导师是学院育人管理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对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和学业生涯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她希望全体班主任和科研启蒙导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安医精神,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立足实践打造专创融合,为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李琮对该院过去一年来的班主任、科研启蒙导师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他详细解读了班主任、科研启蒙导师工作的各项职责及考核程序、标准、要求,并对新一期的班主任和科研启蒙导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鲍丙刚对该院“有部署、有规范、有举措、有考核”的“四有”工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推行严格的团队遴选机制、完善的培训机制、高效的激励机制,扎扎实实实现育人成效。

会上,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教育处处长陈明卫宣读了表彰和聘任文件,2017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1班科研启蒙导师宫鹏、2020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3班班主任车轰分别代表优秀科研启蒙导师和新聘班主任进行了精彩发言。

大会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主持。该院学生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学生辅导员、2020年优秀班主任、优秀科研启蒙导师和2020年新聘班主任、科研启蒙导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第一临床医学院 文/夏紫薇 图/李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