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趣味运动展新生风采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1288

11月15日,为弘扬青春姿态,共建美好氛围,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校本部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共231名新生参加了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以班级为参赛单位,本着“享受运动快乐 弘扬安医精神”的原则,分为竞技比赛和趣味运动两类项目。竞技比赛项目分为:男子3v3篮球、男女混合投篮、羽毛球单双打等;趣味运动项目包含有:两人三足、纸杯气球、你比我猜、夹气球疾走、你的亮点我来夸和跳大绳等。其中“夹气球疾走”项目考验了同学们的专注力与团队协作能力,“跳大绳”则充分考验了团队默契。运动场上,各个小班同学们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经过个人比拼和团体竞赛,评出了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增强了该院新生年级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新同学之间的沟通了解,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友爱互助,为进一步营造好学力行、向上向善的优良班风打下良好基础。(第一临床医学院 程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