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动态
经验同分享,疑难共解惑——2020级影像麻醉专业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214

3月26日晚,20级影像麻醉专业于13101教室开展“经验同分享,疑难共解惑”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如何进行专业课和英语学习为主要内容。2020级影像麻醉专业全体成员以及辅导员卢文静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卢老师的简要开场后正式进行。2019级麻醉学罗祥宇学长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在组织学与胚胎学以及系统解剖学方面的建议。强调上课听讲与实验观察的重要性,建议大家查找一些视频等辅助资料以帮助自己进行更好的学习与理解。接下来是2019级影像学李道勤学长发言,他强调了及时复习的重要性,指出掌握艾宾浩斯遗忘曲线规律的重要性。同时要注意上课的效率以及PPT,平时要多背多记多做题。最后是2019级影像学汤佳宁学姐为大家介绍英语的学习方法。她强调了词汇储备量的重要性,要懂得抓住碎片化时间记单词。在四六级备考期间要注重反复刷题、多做精做。同时在课余时间也可以通过看美剧、听英文歌等方法来帮助自己学习。

辅导员卢老师在活动的最后为全体同学寄语,希望全体同学在平时养成踏实肯干的学风,牢记“好学力行,造就良医”校训精神,积极践行“求真、求精、求新”校风学风,争做新时代大国良医。

通过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让大家受益匪浅,对于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有了更深层次的掌握,对于下一步学习目标和方向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学习经验交流圆满结束。(第一临床医学院 卢文静、王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