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1就业信息9号: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校招公告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1390

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三级综合医院   国家“爱婴医院”


 

       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始建于1961年,前身为宿县人民医院,1992年县市合并后,改称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学科设置齐全、设施设备先进。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急救为一体的公立国家三级综合医院、国家爱婴医院、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国家级示范卒中防治中心、国家级胸痛中心、安徽省健康促进医院、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协同单位。承担着埇桥区医疗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和救治任务。是城镇职工(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各商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分为两个院区。本部院区地处银河一路与淮海北路交汇处,占地面积23100平方米,医疗用房面积41486平方米。南院区位于淮海南路与外环三路交汇处的宿州市社会福利中心院内,占地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

       医院编制床位930张,开放床位1000张。现有在职职工1594人,专业技术人员1506占职工总数的94.48%。其中高级职称130人(其中正高10人、副高111人、返聘9人),中级职称403人。研究生学历82名。

       医院拥有64排CT、1.5T超导核磁、MR、DSA,大型肺功能仪、血管机、骨科C型臂、钼靶乳腺机、直线加速器、球囊反搏器和血管内超声等先进医疗设备,可为患者提供及时、准确的诊断依据和治疗手段。设有职能科室28个,临床科室42个,医技科室15个。普外科为省级重点专科,市级临床医学重点学科6个: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麻醉科。市级临床医学特色专科2个:普外科、内分泌科;“宿州名科”培养对象2个: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医院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内科、外科、骨科等均有很强的专业特色和实力。医院每年开展多项新技术、新项目,经安徽省卫生厅批准心血管内科具备开展冠心病介入治疗术资格。

       近年来,医院落实政府办医责任,坚持医院公益性,持续开展以病人为中心的多项改革,实现了公益回归、群众受益的目标。现为19家乡镇卫生院和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服务共同体牵头单位。埇桥区血液病救治中心、胸痛中心、卒中中心、病理检验中心、危急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急救中心六个医疗中心在医院设立。

        医院崇尚“科教兴院”的发展理念,秉承“救死扶伤、立院为民、关爱健康、呵护生命”的办院宗旨,崇尚“诚信、求实、精医、创新”的院训,倡导“以人为本、患者至上、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医院精神。多次获省、市、区 “文明单位”、“先进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文明服务示范单位”、“行风评议满意单位”、“青年文明号”、“物价信得过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医言医行,合心同力,医德共济,守护生命,致力于宿州市医疗卫生事业!


一、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身体心理健康,五官端正,品行良好,遵纪守法,服从安排,无不良记录;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二、岗位信息:

序号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备注

1

临床医学

本科

30

1、符合周转池条件的,可计划纳入周转池编制。

2、报名时间、要求等相关信息将在网站统一发布:http://www.szsdyrmyy.com


2

内科学

硕士

5

3

外科学

硕士

5

4

妇产科学

硕士

2

5

麻醉学

硕士

5

6

肿瘤学

硕士

2

7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硕士

2

8

急诊医学

硕士

2

9

儿科学

硕士

2

10

全科医学

硕士

5

11

临床病理学

硕士

2

12

妇产科学

博士

1

13

内科学

博士

1

14

外科学

博士

1

15

神经病学

博士

1

16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博士

1

17

肿瘤学

博士

1

18

老年医学

博士

1

19

儿科学

博士

1

三、报名方式及报名时所需材料

1、报名方式

1)高等院校毕业生招聘会现场;

2)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人事科邮箱:szdyyyrsk@126.com

3)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办公区5楼529人事科办公室

2、报名提供下列材料:应届毕业生需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推荐书原件与复印件各一份。

四、具体薪资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