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动态
2020级影麻专业集中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447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2020级影像麻醉专业236名学生在13101教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受热烈而庄重的喜庆氛围。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满怀激动与喜悦之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由衷升腾起对党的真情热爱,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听着振奋人心的讲话,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观看直播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为置身于伟大的历史时刻、见证伟大的胜利而倍感荣光、激动不已。“每一步伟大的历程,都有一个不平凡的信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我们要永远跟党走,争做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我们青年共青团员应该牢记党史,不忘初心,永远保持锐意进取的姿态,不负韶华,不断努力!”……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在班级群里刷屏,振奋精神,鼓舞人心。 

同学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大国良医”的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勇拼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