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十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1090

党课,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领导干部上党课,一直是我党的光荣传统和政治优势,一堂精彩的党课,能触动心灵,催人奋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第十党支部于95日举行专题党课,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薛磊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薛磊副书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这一中心,系统阐述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前行力量,筑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他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具有划时代意义,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指引中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内涵,正确理解“八个一”的内容,掌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