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入伍
第一临床医学院欢送2018年应征入伍大学生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1346

   9月8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欢送今年应征入伍的3名在校大学生。该院学生党总支领导、校保卫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应征入伍学生辅导员及同学代表参加欢送会。

       会上,该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民通报了学院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他代表学院和全体师生向光荣参军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希望学生到部队后能自觉将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为安医大争光、为自己争光。

      校保卫处(武装部)军事科科长王健简要介绍了近期安排和入伍后的注意事项,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学生入伍后的各项服务工作,请同学们放心。

     学院退伍大学生士兵代表、校2017年度“十佳本科生”张雨阳同学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军营生活。3名学生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表示在部队里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努力展示安医大学子的风采。学院领导和老师为3名同学佩戴了大红花,赠送了纪念品,整个欢送会在热烈、亲切、温馨的氛围中进行。

      2018年,第一临床医学院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安排,早准备、早部署,在保卫处(武装部)的具体指导下,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并严格按照学生自愿报名、体检政审等程序筛选合格兵源,为部队输送了优质大学生士兵。征兵工作让全体同学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国防和国家安全教育,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一临床医学院 余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