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全媒体工作站党史学习宣传部署会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911

4月2日中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全媒体工作站在党总支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总结暨新学期规划工作会议。全媒体工作站指导老师夏紫薇和全体2019级骨干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夏紫薇就三个方面对上学期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工作提出了优化建议:一要注意排版要求,做到简约大方、搭配协调;二要重视栏目系列化,形成读者的视觉记忆;三要规范排版安排,将推送任务细化到日、具体到人。

会上,夏紫薇对上学期骨干成员和干事的工作和成功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本学期,全媒体工作站工作重心将立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做好2021年建党百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全媒体工作站负责人同学们还对公众号栏目的优化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有效建议。

会议最后,夏紫薇与骨干成员们谈心谈话,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并鼓励他们刻苦学习、求实上进、不断创新。

全媒体工作站今后将继续保持推送质量和宣传时效,主动引领我院学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和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源”,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使宣传内容深入到学生和教师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奠定扎实基础。(第一临床医学院 夏紫薇 蒋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