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观看《建党伟业》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207

5月7日晚7点,第一临床医学院组织近400名师生在南校区多功能厅,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通过集中观看影片,引导广大师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幸福而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和高尚品格,从而树立振兴中华的伟大理想。

影片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添砖加瓦。

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党员赵益伟同志现场分享了观影感想,她动情地说道:“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拯救万民于水深火热之中,才能领导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心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牢记医学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一临床医学院 汪清 朱慧 王雨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