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部署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225

11月2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该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做总结讲话,总支副书记薛磊主持会议,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琮要求,总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 “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复杂形势,领导组成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在工作中做到多措并举,精准施策,既要学习吸取前一届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也要不断探索工作的新方式、新领域。要根据教育部、安徽省及我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保持工作热情和责任心,明确任务,倒排工期,确保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薛磊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专题部署会精神。带领领导组成员深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第一临床医学院2022届本科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升学就业工作相关问题做了交流和讨论。

据悉,第一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前期通过开展辅导员政策学习研讨班、考研报考指导与服务、学困生学业帮扶、实习点走访、求职简历制作指导、组织学生参加专场招聘会等方式不断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细落小,走深走实,真正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氛围。(第一临床医学院 汪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