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八党支部共学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1316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八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们新时代的责任感,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坚定阔步前行。

会上,支部书记刘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围绕四个“伟大飞跃”和“两个确立”带领全体党员展开讨论。与此同时,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成果,刘捷指出,新时代的医学生,是肩负国家卫生事业未来发展的一代青年,她希望大家坚定从医理想,将个人理想的实现融入到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的过程中去,勇担卫生健康发展的重担,服务人民、奉献社会。

第八党支部也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提出了“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做表率”的倡议。全体学生党员在实习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起导诊分诊咨询、就诊秩序维护等基础工作,积极响应实习点工作安排,遵守纪律要求,以榜样为标尺,汲取精神力量,扎实做好工作,不断传递党员正能量。学生党员李紫琪说:“通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我们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医学生职业价值取向,胸怀职业的使命与担当,爱岗敬业,笃实力行,争做新时代的党员旗帜。”

第八党支部将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常态化,以党的百年奋斗形成的“十大经验”为指引,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砥砺深耕。(第一临床医学院 刘捷 杨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