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坚定信念跟党走,强国有我复兴梦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3班于2021年11月19日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辅导员张希老师以及2020级第三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从主题演讲和绘画竞赛两个方面展开,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开始,2020级第三团支书刘重彦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同学们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更深层次的了解。

随后,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上台发表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演讲,同学们慷慨激昂的演说中流露出以强国为己任的担当和以良医梦为奋斗目标的决心。随后举办“绘画青春梦”绘画大赛,同学们拿起画笔将自己的青春梦描绘在洁净的白纸上,将自己的初心浓缩在对青春梦的绘画中。

此次团日活动的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党的光辉历史,也引导同学们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