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动态
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秉初心续华章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999

近期,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举行了以“栉风沐雨秉初心 砥砺奋进续华章”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学习党史,讨论时事,团结引领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首先,活动以“继往开来,承旧起新”为主题开展时事讨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走过的艰辛奋斗历程,回望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的瞩目成就,团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未来的期许。在“物换星移,今非夕比”环节中,同学们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标榜,感受时代变迁的魅力,勉励支部成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随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拍摄了“红色掠影,铭刻初心”主题微电影。电影讲述安医人在砥砺奋进、迎难而上的拼搏中,取得的成就和发生的变革,以及演绎在抗击疫情中的医生故事。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学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筑牢“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根基,勇于担当紧跟党走、奉献青春与新时代同行,未来支部成员将锐意进取开启新征程!(第一临床医学院 程悍 钱晨 昂晓成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