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动态
【奋进新征程 学习正当时】第三团总支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785

近日,第三团总支第14班团支部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历史纪录片——《山河岁月》,该片以人物为峰,以党史为鉴,展现了百年来成千上万先烈们共同书写的非凡历史。通过团支部书记精心组织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党史,对中国历史上做出卓越贡献的伟人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在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下,切实提高了全体团员青年的积极性,纷纷志愿参加助力健康南校区建设的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团支部团员青年前往南校区食堂开展健康监测和健康知识科普活动。当天上午,同学们按时到达食堂一楼,在现场提前布置活动场地,发放设计制作的健康手册。同学们积极地邀请后勤食堂的工作人员前来参与健康监测活动,期间不断有食堂工作人员咨询问题,队员们一遍又一遍耐心的向他们解答,宣讲健康知识,普及良好的生活习惯。

学生团员董陈晨说到:“通过自己身体力行,让我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能够为南校区后勤人员的健康知识科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观看红色主题影片活动、健康监测技能与科普知识培训、社区健康监测、健康知识科普等一系列活动,团支部全体团员青年爱国热情高涨,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