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 “实践归来话成果”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819

9月3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实践归来话成果”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交流会在学院党总支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该院本科生团委副书记程悍主持,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各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实践团队主要负责同学及部分中低年级学生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13支实践团代表逐一上场,分别聚焦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关爱留守儿童、科普医学知识、调研基层医疗、开展基层调研等六大实践模块,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过程及成果,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建队历程、实践心得、实践感悟,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沈慧指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充分结合医学专业背景,紧扣“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富的实践成果,提高了育人成效,受到相关地方单位、民众好评,创造了较好的社会价值。她希望实践归来的指导老师、同学们用心体悟、梳理归纳、认真总结,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过程中真学、真练、真用、真干,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程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