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11-13 浏览次数:658

11月13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本部基础医学院九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团委副书记程悍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沈慧为大会致辞。她对过去一年里,院学生会在夯实组织建设、强化思想引领、丰富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等多个方面有效发挥了自身的导向和纽带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新一届学生会要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先学一步,学深悟透,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而后,万忠礼代表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向大会作题为《不负使命奋进时代征程,满载星辉谱写繁盛华章》的工作报告,从朋辈思想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特色品牌活动打造等四个方面回顾了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从如何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改进目标及工作计划。

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校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酝酿推荐了校第十九次学代会学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大会批准万忠礼代表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报告,程悍表示,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要聚焦“知行、聚力、强基”三大工程,切实聚焦主责主业,在学生群体中继续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急鼓催日月,热血写青春。在昂扬的团歌声中,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新一届学生会将以有为之姿,谱写新时代一临人的青春华章!(第一临床医学院 程悍 曹泽宇 黄睿 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