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动态
【奋进新征程 学习正当时】第八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637

11月11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宣讲。

专题学习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第二阶段,李琮从三个方面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二十大报告的实质内涵进行了深刻解读。

李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李琮对参会同学提出殷切期望,他希望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常怀感恩之心,善于从更大格局、更广视角去看问题、想事情,积极贯彻落实践行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支部书记刘捷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会后,在场师生通过“我想对党说”明信片寄语主题活动,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谊、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未来的热切期盼。

第八党支部将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以实打实的行动和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第一临床医学院 刘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