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临床医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燃”动冬日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学生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565

11月19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学校附属小学操场举办了以“健康伴我行,一起‘趣’运动”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该院学生党总支全体教职工齐聚赛场,奋勇争先。

该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在活动开场讲话中表示,在学院上下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要求,在运动中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敢于拼搏的职工风采,激发奋勇争先的昂扬态度。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努力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青年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去。

在充分的热身运动后,趣味运动会各项目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共设5个项目,既有考验体能的“折返运球”、考验敏捷度的“快乐足球”,又有充满技巧的“传统投壶”“幸运彩盘”,还有需要团队配合的“齐心拔河”。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们相互鼓励,配合默契,你追我赶,团结拼搏,进行了一场有温度、有风采的比赛。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该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更加激励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强健的体魄迎接新的挑战,为完成好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注入新的活力。(第一临床医学院 汪闰月 余劲松)